close
嗚~~誰幫我刷的屋頂?這是昨天的海賊灣~太陽很熱情~躺在椰子樹下睡個午覺很舒服~今天的日出~很漂亮~這是三館~寄居蟹的沙灘~很乾淨~ARMANI喜歡看浪花滾動的感覺~心也活躍了起來~黑與白的強烈對比~好美~這裡可以釣魚~浮潛~抓螃蟹~~~~~~~昨天我開車到海賊灣~遠遠的~我就發當鋪現不對勁  不知道是哪一位好心的人來幫我刷的油漆嗚~~屋頂將他漆成了橘色~~刷得很用心 很仔細~~可是~~~顏色不對啦~~嗚~~~~~~借款野女人只好頂著大太陽~爬上了屋頂~~~~~我在屋頂上~刷~~油~~~漆~~好熱阿~~~~還好老天還是很疼我的~讓我釣到一隻大龍蝦~~~呵~~~好大燒烤一隻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01cenn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